close

最近最赞的新歌

1.Seohyun--《我会等你》,{Fashion King OST}

2.Tiffanny--《因为是你》,{爱情雨OST} 

3.Taeyeon--《疯了一样想念》,{The King 2 Heart OST}

4.CNBLUE--Hey You,{EAR FUN}

5.CNBLUE--Run,{EAR FUN}

6.CNBLUE--Still In Love,{EAR FUN}

7.SHINee--Sherlock,{Sherlock}

最近很喜欢看一些很意思的词,所以就写了出来。

1.郁可唯-好朋友只是朋友---『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,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』、『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 不能够占有;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;好朋友只是朋友 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 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 不打扰你的自由』

2.五月天-我不愿让你一个人---『把相片 让你能保存多洗一本 毛衣 也为你准备多一层』

3.五月天-垃圾车--『有你 我才未孤单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车 每天 听你的心声』

4.郁可唯-伤不起--『就像咖啡只能不断加糖 就像亲吻不曾预备心酸 只会接受笑容感动 不愿面对抱头痛哭难堪』

5.锦绣二重唱-明天也要作伴--『哪天你不小心就变成女强人 别忘了是我劝你要认真 无论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声』『我们回忆往事梦想未来感动聊不完』『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我最喜欢 欢迎找我麻烦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3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